Monsent

安心写作,平和数年

同一个,另一个小剧场(三)

刚发现这个好久没写了

快马加鞭搞了一点

好喜欢这种段子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

逐渐开始进入到关键时期了

剧组读剧本中——

米津:我怎么觉得这个编剧好像在针对我一样

米津:这是正常人能写出来的剧本吗?

野田:(虽然不知道米津在说什么但是附和一下吧)我总觉得从一开始接这个戏就是个错误……

菅田:哪有啦哪有啦,不是很好的戏吗?

看到(八)那一篇

菅田开始瞳孔地震

菅田:这个编剧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啊!!!

菅田:妈妈我要回家!

 

2.

虽然这个戏米津应该是座长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菅田的座长味道更明显一些

米津:大家今天都辛苦了,早点回去休息吧~

米津:明天我们也要相亲相爱(愛し合って[1])的度过哦!

众人:米津玄师这是怎么了

米津:?

源:菅田将晖是教了米津什么奇怪的东西吗……

 

3.

米津拜托了staff订来了Aubergine[2]的便当。

菅田&刚&源:这是天堂吧!!!

米津:刚刚经纪人去买了可乐饼,给你

菅田:哦天哪谢谢你

菅田:(小小声)这算是爱妻便当吗

野田:你从哪整来的可乐饼?(单纯的好奇而已)

菅田:米津给我买的,你有吗?

野田:意味わがんない(你找死!你有病吧!)

 

4.

事情的起因是大家决定晚上一起去喝酒

米津&源:开始聊音乐人话题

源:果然用对位法就是比较好呢——

米津:是呢,那样也比较好做比较好听。

米津&源:话题无法停止飞速向前发展

野田:我也加入!

三个音乐人开始一起在作曲编曲作词这条高速路上狂奔

刚&菅田:好厉害啊,根本听不懂呢

米津:源好厉害啊,对很多东西都很在行呢~

菅田:那个只是他的工作而已,我对演戏也有很在行好嘛!

刚:你是在吃哪门子醋啊~

 

5.

这几个人依旧在喝酒

源:话说这个组里,音乐人好多啊

刚:那这要问问导演是为什么

菅田:那这要问问导演是为什么

遥远的导演家。

导演在床上欣赏美丽男人的时候打了个喷嚏

导演:谁在念我?

导演:选角问题?不过是个人XP罢了。

 


[1] 愛し合って:一个比较暧昧的词,如果形容男女关系就有sex意味

[2] Aubergine:欧风咖喱便当,是比较豪华也很好吃的外景便当
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